福建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福建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2年鼓浪听涛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11-12 16: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日,2012年第三届鼓浪听涛网络零售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由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湖里区政府联合主办,厦门网络零售企业协会承办,赢时代全程策划执行。这是2012年海西最大规模的一次电子商务峰会,参会人次突破1500人,远远超过往年两届,足以说明厦门乃至福建电商圈子的活跃程度。

2012年鼓浪听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与大力支持,其中包括厦门市政府、商务局、工商局、区政府等各级领导和交通银行这样大型的传统企业以及众多的电子商务企业。20日当天,论坛不仅邀请到了亚马逊、淘宝天猫等电子商务领袖企业,也邀请了零号男、名鞋库、贵人鸟、七匹狼、特步等福建电商企业代表出席,海峡专场更是有台湾网际网络营销研究协会秘书长陈定震等知名专家列会。在现场,100多名演讲嘉宾与1500多位来自各地的电商人,就全球电商企业落地中国、独立电商、电商平台以及国内电商未来趋势与海峡两岸电商合作战略等问题的大方向和小细节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与探讨,现场思潮激荡、火花四溅。

开幕式现场,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刘琦龙副区长讲,到今年截至9月,湖里区新注册电商企业46家,同比增长170.6%,东林电子、华侨电子、东南融通等重点传统企业也走上了转型之路,积极应用电子商务拓展业务,由点见面,厦门无愧为福建经济的龙头。亚马逊中国副总裁张建富先生则分享了亚马逊全球开店的整体战略,并重点强调了亚马逊接下来在福建的策略,将继续贯彻零押金、零年费、零平台费政策和公平公正的审核流程与资源分配原则,在福建深耕耘深发展。不仅开幕式现场,下午的五大分会场,也时不时因为嘉宾精辟的分析与见地而爆发出阵阵掌声。

福建不仅是东南海岸线的经济主力之一,更是连接海峡两岸经济的中心,从早期传统鞋服品牌试水电商,到如今独立电商强势崛起,据相关数据显示,福建已经成为最活跃的第三大电商省份,仅次于北京与浙江。会议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第三届鼓浪听涛的召开有着深远的意义,不仅可以加强电商行业内与地域间的合作交流,而且可以为起步中或是面临困境的企业扫去迷茫,坚定方向,得到社会与行业的热烈响应是必然现象。

2012年第三届鼓浪听涛网络零售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的举行,是福建电子商务的一次盛会,也影响着整个海西经济圈,乃至全国电子商务行业,是一次胜利,更是一种重新开始,福建电子商务未来的路更宽更长。

消息来源:赢时代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