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福建 » 会展信息 » 正文

2017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在福建龙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03 12:0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7日,笔者从福建省政府发布会获悉,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简称“机博投洽会”) 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福建龙岩市举行,目前展会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之中。

  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也是龙岩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每年11月8日开幕。自2010年经商务部批准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
 
  本届展会安排了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的展区,共设有七个展区1500个展位,包括工程机械展区、运输机械展区、智能制造展区、环保机械展区、应急救灾展区、军民融合展区、台湾机械展区等。目前,已确认国内外参展企业共373家,包括: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中的卡特彼勒、徐工集团、三一重工、龙工、山河智能等;一汽、福田、中兴、上汽、北汽、明宇、东风等19家中国交通运输机械100强企业;还有德国林德叉车、日本石川岛、韩国斗山机床、台湾大侨精机、台湾格勒玛数控等47家境外及台湾机械企业。
 
  本届“机博投洽会”以“两岸机械合作,促进发展共赢”为主题,构建对台经贸交流合作和对外招商引资平台。龙岩市副市长王建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展会将通过机械装备产品的展示销售、技术交流和项目招商、经贸洽谈等活动,推动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促进机械产业优化升级和技术创新。
 
  据了解,展会期间,除了竣工投产仪式、开幕式、签约仪式、投资考察及经贸洽谈等常规活动外,还安排了第七届世界龙岩同乡恳亲联谊大会、龙岩市汽车产业发展顾问座谈会、第四批龙岩市荣誉市民授荣仪式、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6海峡两岸(龙岩)青年创业合作发展论坛、“走进德国”、“走进非洲”投资贸易推介交流会、新龙马启腾V60上市发布会和经销商年会等配套活动。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