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福建 » 服务配套 » 正文

福州打4张特色牌 力争2013接待游客3950万人次

发布日期:2012-11-30 20:5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打造闽东北2小时旅游圈

2013年,我市将积极筹备闽东北旅游经济协作区福州峰会,组建闽东北旅游联盟,打造以福州为中心、辐射周边的2小时旅游圈,凸显福州在闽东北旅游经济协作区的龙头作用;持续推动福莆宁旅游一体化,继续开展“福莆宁旅游一票通”宣传活动。

明年初步实现“船游福州”

据市旅游局介绍,明年将突出“中国温泉之都”支撑产品体系建设,加紧推出福清东龙湾海上温泉、长乐龙峰温泉、闽清梅贵温泉等招商项目,加速形成比较完善的温泉旅游产品体系。

 

同时,我市继续推进“闽江游”品牌的打造和宣传,融入游艇等元素,提升两岸景观,形成规模效应,打造闽江黄金旅游带。开辟内河游观光线,力争年底前白马河、晋安河游船投入使用,初步形成“船游福州”特色旅游产品。通过交通线路的有效组合,串珠成线,形成一批以福州旅游品牌为核心、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精品旅游线路。

此外,在完善旅游巴士1号线基础上,力争明年初开通旅游巴士2号线。

力争允许临时来榕居民经福州赴马祖旅游

我市将积极争取先行先试政策,允许临时来榕外地居民在福州落地办证,经福州口岸赴马祖旅游。加大赴马祖旅游奖励力度,大幅提高奖励金额,鼓励旅行社做大“两马旅游”。以赴台个人游全面启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联合两岸旅游业在北京召开福州旅游、马祖旅游推介会,推出福州、马祖特色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

推动开通“海上看马祖”观光线路,以黄岐半岛和马祖列岛为载体,以黄岐港和马祖列岛自由通航为突破口,把黄岐(环马祖澳)旅游区作为国家级的滨海旅游度假区、福州对台旅游的重要节点来打造;发挥福州省会城市优势,主动对接平潭开放开发,以“海峡号”高速客轮开通为契机,打造“福州—平潭—台北”一程多站组合式旅游产品。

(福州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