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展团网会展信息| 服务配套|

首页 » 福建 » 服务配套 » 正文

晋江国际会展中心用地2.168亿成交 预计2017年12月开工

发布日期:2017-06-09 15:0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年11月15日,晋江市G2015—8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网上挂牌时间2016年12月5日9时至2016年12月15日12时。该地块位于博览片区,北至博览大道,南至规划路,东至规划路,西至规划路。此地块与晋江国际会展中心用地十分吻合,瞬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2016年12月15日,中国土地市场网公布了晋江市G2015-8号地块成交结果公告,证实该地块确实为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用地,成交价格21680万元,土地使用权人晋江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约定开工时间2017年12月15日。
 
  同天,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公告称,其公司控股子公司晋江市明晋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即项目公司,公司占股权比例 89%)与晋江市商务局签署了《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PPP项目合同》。根据公告,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估算建筑安装工程投资额约 9.714亿元,主要功能分区包括展厅、室外展场区、中央生态走廊、会议中心、公共休闲商业区、辅助配套有停车场及货物堆放场。其中,会展中心面积约5万平方米,提供1948个室内展位、500个室外展位、5000人会议空间及663个停车位。合作期限为12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2年。
 
  其实关于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早有预示,2016年6月香港上市企业笔克远东(0752.HK)、上交所上市企业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先后发布公告透露,2家企业作为合作伙伴一起被选为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第一中标候选人。公告还透露说,预计签署为期12年的专案合约,而合资公司有望2016年12月或之前成立。
 
  如今用地出让成功,标志着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向实质运作阶段更进一步。在此之前,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效果图已流出多个版本。
 
  晋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是加速推进晋江中心市区向西发展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有望成为带动晋江市区博览片区发展的新引擎,同时也有望成为晋江未来的城市名片和标志性项目。

     来源:
海西地产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